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窗体设计器无法打开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5 13:48

今天突然发现打不开这个窗体。我运行项目功能没有问题,但是在VS中打不开这个窗体设计器界面。这是什么原因呢?The snapshot is out of date and can not be used anymore because the type tree
has been updated.     是vs2012更新了的原因吗?但是我也没更新VS呢

pengjw的主页 pengjw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8-12 14: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页面的控件太多,内存不够。你关闭其他打开的页面,然后打开即可。

这个比较常见的,我在VS2010下面,遇到过多次这样的问题。

 

除了内存溢出外,还有一种常见的是你修改了页面文件,导致VS的解析页面程序不能解析你窗体了。这种办法就是把你修改的东西恢复到原来的,或者,你手动检查哪个部分修改错了。

 

收获园豆:6
硬盘很大 | 初学一级 |园豆:16 | 2013-08-12 15:55

嗯,应该是内存不足的原因,我重启后就可以打开了。能告诉我我怎样可以手动检查我之前对代码做的修改吗?这样下次如果是因为修改代码的原因出错,我也知道怎么查错了。

pengj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8-13 08:46

@pengjw: 最好不要手动修改设计器生成的代码,有两个原因:第一,你修改的不能保证格式完成正确,第二,你修改的设计器生成的代码,在你再次设计的时候,你的修改会丢失。

VS有个记录页面修改历史的功能,你直接到指定的页面,然后退回呗。

硬盘很大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3-08-13 08:49
其他回答(2)
0

看下是不是引用了什么控件,而控件位置被移除了,或者cs里面窗体设计器的代码发生了改动,例如多打了个..

收获园豆:2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3-08-12 15:49

估计是修改了什么东西,然后导致设计器无法解析你的页面代码了。

支持(1) 反对(0) 硬盘很大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3-08-12 15:56

@硬盘很大: 谢谢。修改代码导致无法打开我也遇到过。但昨天我是真没修改代码就出现打不开的情况。应该是楼下说的内存不足的缘故。我重启VS后就可以打开了。

支持(0) 反对(0) pengj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8-13 08:45
0

应该是你更改了依赖,将所依赖的类(库),先编译下,实在不行,你可以重启VS试试...

收获园豆:2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3-08-12 23:12

嗯,我重启VS后就好了,嘿嘿,谢谢!

支持(0) 反对(0) pengj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8-13 08: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