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个.net 操作orcal的类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2 19:56

求一个.net 操作orcal的类

只需要有简单CRDU操作就OK!

谢谢大神!

PKSEO_dudu的主页 PKSEO_dudu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3-08-12 16: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040 | 2013-08-12 17:06

家门儿  谢谢!

呵呵!

PKSEO_dud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8-12 17:23

纯属抢我的博问分数,请楼主忽略dudu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3-08-12 19:18
其他回答(5)
0

看看这个baidu文库:http://wenku.baidu.com/view/a006b68b84868762caaed586.html

里面封装了。

收获园豆:2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3-08-12 16:26

谢谢!

支持(0) 反对(0) PKSEO_dud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8-12 17:59

@PKSEO_dudu: 这很明显要把分数给我,要给我最佳答案木

支持(0) 反对(0)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3-08-12 19:18
0

OracleHelper类似于SqlHelper

http://www.cnblogs.com/kufolin/articles/1163823.html

收获园豆:2
小兵仔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3-08-12 16:58

这个也不错!

支持(0) 反对(0) PKSEO_dud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8-12 17:59
0

下载开源的cyq.data v4.55,直接支持~~~

收获园豆:1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3-08-12 17:28

这个差点忘了! 呵呵!

谢谢秋天!

支持(0) 反对(0) PKSEO_dud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8-12 17:59
0

oracle 跟access共用System.Data.OleDb类(我一直都只这么理解的)

只是oracle 添加参数时时冒号“:”而sqlserver跟access用的是“@”

你可以用微软企业库啊,现成的代码

收获园豆:1
小也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13-08-12 17:57

微软企业库  不好意思!

没听说过! 偶度娘一下!

谢谢!

支持(0) 反对(0) PKSEO_dud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8-12 17:58
0

你是指Oracle吧?动软代码生成器里面有一个。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8-12 18:33

没有吧!

哪个版本的?

支持(0) 反对(0) PKSEO_dud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8-12 19:45

@PKSEO_dudu: 很多版本都有,你只需要选择数据源,然后创建项目,就有了。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8-12 2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