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 触发外部exe求解、、、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11 17:01

mysql如何触发外部执行程序exe,找了好久都没看到相关的东东,求解脱啊。。

Dèvì l`嚸_.σκ、的主页 Dèvì l`嚸_.σκ、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3-08-12 17: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Execution of a java program by a trigger

使用 MySQL User-Defined Function 并安装 lib_mysqludf_sys

delimiter |
 CREATE TRIGGER testtrigger BEFORE UPDATE ON T1
  FOR EACH ROW BEGIN
   DECLARE result int(10);
   IF NEW.Flag <> OLD.Flag THEN  
     SET result = sys_exec('/path/to/javabin -jar your.jar');
     -- other kind of works and checks...
   END IF;
 END;
|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55 | 2013-08-12 17:22
其他回答(1)
0

http://wenku.baidu.com/view/8ab4a44ff7ec4afe04a1df76.html

收获园豆:10
小兵仔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3-08-12 17: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