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2新建项目的时候总是加载Package包,能不能去掉,每次都引用到项目真烦啊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7 11:19

VS2012新建项目的时候总是加载一些我不想要的东西,会在项目目录下新建一个package包,每次都将所有的东西添加到项目在,好烦啊,有没有办法去掉,求解啊!  

贺臣的主页 贺臣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3-08-12 17: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创建项目时选择Empty即可

收获园豆:3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95 | 2013-08-12 17:46

  很遗憾的是这个packages还是存在,我的意思就是连package是都不要有了,就和以前vs2010 新建项目的时候一样,必要出现packages文件夹,也不要引入那么多无关的dll

贺臣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3-08-12 18:07

@贺臣: 这是nuget用到的

dudu | 园豆:37795 (高人七级) | 2013-08-12 18:15
其他回答(3)
0

1024  和 du老大合影!

收获园豆:10
一只老菜鸟。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3-08-12 17:48
0

你选择新建空项目即可~别选择Internet

收获园豆:20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3-08-12 18:38

看一楼的回复截图,不要出现packages,怎么弄。Empty也会出现这个的,只是内容少了一些

支持(0) 反对(0) 贺臣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3-08-12 18:43

@贺臣: 毕竟MVC4的dll就需要用Nuget包安装,所以完全不创建应该不好处理吧。真心不需要的话,要不,创建空项目后然后删除?

PS:在:

D:\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1.0\Common7\IDE\ProjectTemplates\CSharp\Web\2052

这样的路径下,是VS的项目模板,你可以尝试下修改其中的mvc项目模板,关键信息在:

你或许可以尝试下,哈哈~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3-08-12 20:39
1

我们公司的做法是直接删掉文件夹

并且把有关的东西也删除掉。比如引用的dll关系

红萦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1-09 09: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