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FileSystemWatcher 使用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4 09:43

我在项目中用到filesystemwatcher
在捕获到发生变化的文件后
写入到数据库,调试到:
using (SqlConnection connection = new SqlConnection(connectionString))

就自动退出程序了! 请教一下如何解决?
烦请您加一下我QQ:452957399
协助我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
非常感谢! 万谢!

问题补充:

法克!

我想起了爸爸说过的句话
【凡事都得靠自己,问题已解决!】

PKSEO_dudu的主页 PKSEO_dudu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3-08-12 19: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线程冲突的问题!

新建个delegate做新增数据库操作,绕开线程,完美解决!

PKSEO_dudu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13-08-12 20:20
其他回答(2)
0

好吧,想说点什么!

凡事靠自己,给力。我相信,对于(测试+搜索)解决不了的问题,已经不在我求解的范围内了!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8-12 20:46
0

解决了就把你的解决方案分享一下吧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41280 (高人七级) | 2013-08-12 2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