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佰钧成,这公司咋样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3 20:58

目前只知道是做外包的,比中软国际,上海微创这些怎样呀。

sdnd2000的主页 sdnd2000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3-08-12 2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没听过,反正没有你后边提供的名气大,要不你查一下如果可以觉得可以就去不适合你就不去呗

奖励园豆:5
妍珊 | 小虾三级 |园豆:1169 | 2013-08-13 11:23
其他回答(5)
0

应该不如你提到的后二家。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8-13 00:22
0

没听过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8-13 08:10
0

没听过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8-13 08:51
0

你上网搜索一下吧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3-08-13 11:01
0

接到过他们一次电话,应该是人力外包,是武汉的公司,其它不清楚。

钻葛格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1: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