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打包时:应将msadox28.tlb排除 ,受到windows系统文件保护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5 13:55

   项目中用到com创建access,添加了Microsoft ADO Ext. 2.8 for DDL and Security 组建。打包时,把debug目录下的Interop.ADOX.dll 添加进去时,会同时添加一个msadox28.tlb文件,这个文件不能删除,只有删除了Interop.ADOX.dll时会自动删除,生成时就会报错:打包时:应将msadox28.tlb排除,原因是其源文件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ado\msadox28.tlb 受到windows系统文件的保护。

求教各位大神,怎么破?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文件选项上,选择排除即可

收获园豆:10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8932 | 2013-08-12 21:39
其他回答(1)
0

问题是怎么解决的啊?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

寻梦放歌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1-20 14: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