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中批量更新oracle 中的数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5 15:31

create table  a (id number(3) ,name nvarchar2(10),moneyxh number(3));

C#中

Dictionary<int,string> moneyxh  中的a 表中的 id 和 moneyxh字段数据  更新money序号

批量更新的语句怎么写呢?

string sql="                    ";

问题补充:

要详细代码 ,能在事务中批量更新的语句。

易顺金的主页 易顺金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8-13 08: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 orcalceparameter 来做。Oracle 允许对 OracleParameter 绑定数组参数。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0 | 2013-08-13 09:23
其他回答(1)
0

stringbuilder strb=new  stringbuilder();

strb.append("insert into table (col1,col2) ");

foreach(var item in dic)

{

strb.Append("  select+"item.Key", '"+item.Value+"' from dual union");

}

string str=strp.TrimEnd("union".ToCharArrary());

易顺金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8-15 15: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