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条形码打印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9 12:05

asp.net  使用第三方控件  生成条形码  然后进行打印(也就是打印网页)  打印后条形码不清晰  有锯齿  无法扫描  就好像条形码图片被压缩了一样

在电脑屏幕上可以使用手机扫描到

 

请帮忙解决下  豆不多  穷的和你

冰封一夏的主页 冰封一夏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3-08-13 1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的是什么控件?

收获园豆:2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58 | 2013-08-13 10:35

fastreport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0:46

@冰封一夏: 直接通过浏览器的打印功能进行打印的?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3-08-13 10:50

@dudu: 调用fasterport的打印按钮进行打印的  他实际上是创建了一个网页  然后调用浏览器打印功能打印新创建的这个网页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0:56

@冰封一夏: 建议设置一个打印机的打印分辨率试试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3-08-13 10:58

@dudu: 同一个打印机  直接打印pdf上的条形码就没问题 打印网页上的条形码就不行   已经进电脑里的打印机设置里  已经把图片压缩选择为最有质量(另外一个是最高压缩),模式选择为精细(另外一个是粗糙)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1:03

@冰封一夏: 用的是什么浏览器?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3-08-13 11:06

@dudu: ie9  火狐都不行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1:10

@冰封一夏: 用Chrome将网页打印至pdf,然后打印pdf试试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3-08-13 11:15

@dudu: 还是不行  条码还是很模糊  必须是选择导出到pdf  然后再打印才清晰 如果选择打印到pdf的话 还是很模糊  条形码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1:29

@冰封一夏: 网页上显示的图片格式是什么?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3-08-13 11:30

@dudu: png格式的 也可以设置为jpeg的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2:28

@冰封一夏: 你把图片另存一下,然后图片查看软件打开/打印试试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3-08-13 12:49

@dudu: 图片看着挺清晰的 但是打印后就变得模糊了  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弄对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4:30

@冰封一夏: 在浏览器中打印时,打印机也可以设置参数的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3-08-13 14:35

@dudu: 我设置了打印机 中图片打印设置  还是不行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5:25

@冰封一夏: 试过用Chrome打印了吗?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3-08-13 15:27

@dudu: 试过了  不行 的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5:53

@dudu: 我找到这个问题所在了  在网页上  截图用ps来看  进行放大缩小后依然很清晰  所以不是报表生成图片的问题  应该是打印的时候 出现的问题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08-14 10:06

@冰封一夏: 试试第三方的Web打印控件,比如:Web打印组件jatoolsPrinter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3-08-14 10:10
其他回答(4)
0

这种报表之类的本身就不太适合做比较精细的条码打印,如果要求比较粗糙倒可以。只要能扫就行。

收获园豆:1
清海扬波 | 园豆:841 (小虾三级) | 2013-08-13 10:50

@dudu: 那要怎么搞

支持(0) 反对(0)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0:57

@冰封一夏: 看你是不是需要打印很精细的,我们都是1,2cm的标签,所以有专门的打印工具,我们程序调用一下就可以了,如果需要这么精细的,其他大型报表工具就不要去试了,浪费时间,我已经试过了。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41 (小虾三级) | 2013-08-13 13:43

@清海扬波: 我需要打一个出库单  出库单上要有条码 所以

支持(0) 反对(0)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4:36

@冰封一夏: 那说明你只是需要能扫描就可以,可以把条码弄大点,只要扫描枪能扫就可以了。这个就简单了。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41 (小虾三级) | 2013-08-13 15:35

@dudu: 关键是 增大了条码 还是扫不了

支持(0) 反对(0)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5:55
0

用 PS 的新的去模糊插件处理下就行了,专治各种对焦不准的相片。

收获园豆:1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3-08-13 10:51

@dudu: 大哥 又不是1,2个 处理下  是好多的

支持(0) 反对(0)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0:57

@冰封一夏: PS有批处理方式,再多都不怕。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3-08-13 10:59

@dudu: 这个是要放到网站上动态搞的

支持(0) 反对(0)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1:10

@冰封一夏: 自己搞定了,使用条形码字体搞定。
一种字体叫xxxxxdlt.ttf,以dlt结尾的间距比较大,打印出来后可以被正确扫描。
其他的紧密压缩形式的都不行。估计是针打达不到它们的打印精度。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3-08-13 11:16

@冰封一夏: 哎,查看代码后发现,其实fastreport的barcode组件已经内置了按比率放大的函数。
在条码编辑器中,比率就是它的放大率了。
郁闷,搞了我几天的咚咚,竟然...............
针打打印的条形码识别不了,把条形码按照比率放大后,就可以正确识别了!
完毕。放分。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3-08-13 11:16

@dudu: 这个应该不是打印机的问题  先导出pdf  然后打印pdf就可以扫描的

支持(0) 反对(0)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2:26

@dudu: 已经试了放大 不行

支持(0) 反对(0)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2:29
0

可以分开做。我以前做条形码打印是先导出到word中再打印。那样是可以打印清楚的。

用是的微软的barcodelib

收获园豆:1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8-13 15:01

@dudu: 很感谢您 但是客户是使用linux进行浏览的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5:26

@冰封一夏: 要看你的服务器是什么,是在服务器上生成带有条形码word文档。

客户用什么系统浏览应该没有关系的。

只要它能够打开word文档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8-13 17:05
0

估计是版本问题,建议购买安装最新的版本,正好FastReport最近有个十天的限时5折优惠,速度吧:

我要照彩色照片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3-08-27 16: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