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个应该是跨站脚本攻击吧?怎么解决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9 17:14

测试了一下,要是这么输入,添加不了,我用的是mvc做的。应该怎么解决呢?

mvc
db丶的主页 db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3-08-13 10: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ml.Raw("2222<div>11<div>");

奖励园豆:5
dotnetgeek | 菜鸟二级 |园豆:482 | 2013-08-13 16:55
其他回答(1)
0

转义,碰到<,>这些用Js转义,在服务器端再变回来就可以了

NET_zhaoqiang | 园豆:296 (菜鸟二级) | 2013-08-13 10: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