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网站上传到虚拟主机后动态页面不能访问(404)静态页面可以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5 10:36

将自己做好的网站 生成部署后 上传到 虚拟主机 访问出现如下结果:

之后我试过 上传 一个简单的ASPX页面 仅仅输出“Hello” 都不能显示,HTML和 ASP的文件就可以显示,所有ASPX后缀的动态页面就输出“404”

请各位大虾,帮忙 看看

keiling的主页 keil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3-08-13 12: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需要设置一下虚拟主机以支持ASP.NET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863 | 2013-08-13 13:14
其他回答(4)
0

万一你的主机不支持动态程序呢?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8-13 12:08
0

执行权限修改为:脚本和可执行文件  试试

收获园豆:5
一夜倾城尽黄昏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6:52
0

是买的空间还是自己的,买的问服务商,自己的配置一下

收获园豆:5
小兵仔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3-08-14 17:31
0

哈哈 谢谢各位了 果然是 服务商问题 换了 马上就可以了

keiling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3-08-15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