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ince 中文切换问题(中文显示为小方框)

0
[待解决问题]

物理机为Casio IT600 M30R,表吐槽这货年代多久远了,好歹也是进口货,日货哦。

问题来了:浏览器敲入远程http地址打开页面中有中文,可以正常显示,敲入远程http文件地址,下载下来打开之后选择Simsun字体,也可以正常显示中文。

并且字体文件也存在:\\windows\simsun.ttc,

但是我部署的wince程序中的中文却死活不显示,都显示成了小方框,本以为是数据库读取内容的编码与设备编码不统一,但是放置一个静态Label设置Text为中文还是显示小方框。

PS.设备中默认显示的是英文,无法切换语言,可以切换区域为简体中文,但是空格都显示成了小方框。

 

球高手啊,各种球,各种高手啊

Lison Liou的主页 Lison Liou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3-08-13 12:46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