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手求指点,关于读源码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4 19:53

在互联网公司从事开发,感觉自己的技术太水了,想读点源码。求推荐,工作中使用spring比较多。请推荐下哪些开源的东西适合我这种水平一般的程序员阅读和学习。另外,求指点怎么读源码方便,比如使用什么工具等等。

基层程序员的主页 基层程序员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8-13 14: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用工具吧 想学什么直接上网找好了 建议多看看书 多和技术牛人交流交流 经验不是你随便看看源码就能学的到的

收获园豆:20
指间砂 | 初学一级 |园豆:97 | 2013-08-13 14:48
其他回答(4)
0

用spring多?那你就先读读上spring,可以直接下载源码包,或者下载源码包附加eclipse即可,跟踪阅读!

Beyond-bit | 园豆:2822 (老鸟四级) | 2013-08-13 14:56
0

其实我也想要一种学习开源项目的工具。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8-13 15:00
0
dudu | 园豆:37795 (高人七级) | 2013-08-13 15:03
0

路过学习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8-14 08: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