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essianSharp如何部署到IIS7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3 17:02

今天调试Hessian,在部署到IIS7上的时候一直部署不成功,求各位大大

dadamoney的主页 dadamoney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3-08-13 14: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决方案如下

1、选择集成模式

2、点击网站,再双击“处理程序映射”

3、添加托管处理程序,设置 请求路径为“*.hessian" ; 类型为 HessianService.Service, HessianWebService,红色部分为你的命名空间 ;名称 为任意

dadamoney | 初学一级 |园豆:195 | 2013-08-13 17:00
其他回答(3)
0

不成功的提示有嘛?

收获园豆:1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3-08-13 14:55

提示是404错误

支持(0) 反对(0) dadamoney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5:09
0

参考Hessian(C#)介绍及使用说明

部署到IIS的时候需要主意IIS需要进行重写配置,在站点或虚拟目录下右键-->主目录--->配置:插入通配符"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aspnet_isapi.dll",去掉"确认文件是否存在选项"否则不能调用,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9
dudu | 园豆:39058 (高人七级) | 2013-08-13 15:06

这个在IIS7。5中没有找到呢,dudu?

支持(0) 反对(0) dadamoney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5:08

@dadamoney: 参考:IIS 7.5 配置伪静态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58 (高人七级) | 2013-08-13 15:15

@dudu: 

还是没有搞起

支持(0) 反对(0) dadamoney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5:27

@dadamoney: 

<httpHandlers>
            <add verb="*" path="c.hessian" type="HessianService.Service, HessianWebService" />
        </httpHandlers>

直接拿

c.hessian就可以访问了。在集成模式里。
支持(0) 反对(0)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3-08-13 15:50

@imfunny: 

试了在IIS7。5中还是不行

支持(1) 反对(0) dadamoney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6:14
0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

胖胖滴加菲猫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3-30 14: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