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oledbtrancaction 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4 08:30

用connection.begintrancaction开了一个trancaction,

先insert 到一张表,在没有提交之前,我能不能select 到这条新数据?

kangkang07的主页 kangkang07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3-08-13 15: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同一个事物中,而像你说的事物没有被提交,默认可以检索到你新增的数据的。

你可以参考这个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86773566(v=VS.80).aspx

收获园豆:6
宝宝,爸爸爱你 | 初学一级 |园豆:57 | 2013-08-14 05:07
其他回答(1)
0

默认能。看你按照什么事务隔离级别启动的。

收获园豆:4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8-13 15: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