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用这个组件GemBox.Spreadsheet读取excel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3 15:29

怎么用这个组件GemBox.Spreadsheet读取excel文件

青 草 香的主页 青 草 香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8-13 16: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510 | 2013-08-14 10:06
其他回答(2)
0

这货收费的吧,不太好用。StackOverflow上有示例~

收获园豆:2
幻天芒 | 园豆:36790 (高人七级) | 2013-08-13 16:18

我知道收费的,但是要求就是要我用这个把excel读取出来,我看看去,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青 草 香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6:20
0

在asp.net环境下,类似这样的语句:

GemBox.Spreadsheet.ExcelFile ef = new ExcelFile();
ef.LoadXls(Server.MapPath("20130819095102.xls"));

收获园豆:3
http://angzi.cnblogs.com/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3-08-22 07: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