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decimal(18,2)插入值,丢失小数部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3 17:00

比如插入的值为 123654.21254,查询出来结果只有 123654.00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3-08-13 16: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ecimal(长度,小数位数)类型是这样子的

奖励园豆:5
风醉 | 小虾三级 |园豆:1197 | 2013-08-13 16:24
其他回答(3)
0

decimal(18,2),表示两位小数。

如果你需要保存 5 位精读,你得修改列的定义为:decimal(18,5).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8-13 16:24
0

中间是不是出现了int转换

penfriend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8-13 16:37
0

这个处decimal这个方法 中的第一个参数长度有有关系

wang_cq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3-08-13 16: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