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正则匹配(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7 22:44

->待匹配的:

string str1="819a惠普伯虎5分"

string str2="8641+宏碁电脑+马超+5"

string str3="9943,dell,王元,5分"

->希望匹配成功后:

str1=819a 惠普

str2=8641 宏碁 /汉字取2位/

str3= 9943  dell /英文取4位/

->自己目前写

(?<1>[\\dA-Za-z]{4,})[,|,|、|  |.|+|+|。|十]{0,}(?<2>[^,,、 .++|]{0,4})[,|,|、|  |.|+|+|。|十]{0,}

 

再次感谢大家,有些急

Frank铭的主页 Frank铭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8-13 19: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用关键词库来做,正则解决不了这类问题。

收获园豆:15
````` | 专家六级 |园豆:14268 | 2013-08-14 19:52
其他回答(2)
0

str1的规则是什么

收获园豆:2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8-13 19:30

FYI:

 

(\d+)\W*([a-z]+|[\u4e00-\u9fa5]+)\W*([\u4e00-\u9fa5]+)\W*(\d+[\u4e00-\u9fa5]*)

支持(0) 反对(0)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8-13 19:47
0

觉得你没有把问题描述清楚。

最好描述得细一些。

收获园豆:3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8-14 13: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