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正则验证decimal类型,咋么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4 10:25

数据库字段类型:decimal(18,2)
用户输入0或者decimal(18,2)或者整形(18位以内)都是合法
在程序中需要写正则验证输入。请问这正则怎么写?

Javascript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3-08-14 09: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1,18}(\.\d{1,2})?$/gi
收获园豆:3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50 | 2013-08-14 10:18

刚才的有点问题,用这个,"."忘了转意了

/^\d{1,2}(\.\d{1,2})?$/gi

不要相信我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3-08-14 10:52
其他回答(2)
0

什么语言?

顾晓北 | 园豆:10790 (专家六级) | 2013-08-14 09:45
0
function validateDecimal(){
        var num = document.getElementById("num").value;
        var test = /^\d{1,18}(.\d{1,2})?$/gi.test(num);
        alert(test);
}
收获园豆:2
不要相信我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3-08-14 09:46

输入超过18位的数字还是返回true了,不正确,其他都好着

支持(0) 反对(0)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3-08-14 09: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