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4架构如何实现选中gridview中的行然后将字段传到控制器到另一个表中查询数据再显示到另外一个Gridview中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06 15:01

不知道描述清楚没有,我就是想做一个,上面是一个gridview表格点击鼠标选中一行获取这行的ID,然后把ID传到控制器,根据ID到另一个数据表中查询出数据显示到下面的另一个gridview表格中。用MVC4架构 加  Devexpress控件实现 ,请知道的高手赐教!!谢谢!

ydpC#的主页 ydpC#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3-08-14 17: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Ajax.ActionLink可以实现你要的效果。不过感觉既然用mvc了在用gridview显示数据,怪变扭的

奖励园豆:5
小兵仔 | 小虾三级 |园豆:1240 | 2013-08-14 17:38

呵呵 是呀,用ajax吧,最好自己手写Html,这样好控制

Eric.Chen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3-08-15 08:59

@Eric.Chen: 哦...呵呵...我是菜鸟啊  等我再试试,谢谢了啊!

ydpC#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3-08-15 12:36
其他回答(1)
0
风一帮的长发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3-11-12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