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处理这个问题,求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02 19:36

我们公司要为一家公司做两个系统,这两个相同有相关性,第一个项目我全程参入了,并且已完成,现在第二个项目正在设计数据库,由于第二个项目换了负责人(原来的负责人已完成了第二个项目的调研,需求文档已写好,并获得了客户的同意),并且新的负责人也去重新调研过,写出的需求文档和原来的有比较大的差异,就我的感觉他对整个流程都说不清楚.由于他休假,我做出了第一个版本的数据库设计(主要是参考最初的负责人所写的需求文档),并且我把自己的设计想法都完全和新的负责人交流过,并根据他的要求做了根改,前几天公司开数据库设计评审会议,公司的几个元老级人物不同意我做的设计,说是统计查询时可能会比较慢,另外还有一些原来的需求文档上有的新的业务需求文档上没有的业务也设计到数据库上了,并在评审会议上做了说明,这几个人也不认同这一点.于是现在的负责人就向领导反应说所有的问题都是我造成的,并和公司的其它同事说我做错了,我想请问一下,如果你们遇到这样的问题,该怎么办

zhdw的主页 zhdw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2-25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样的负责人,表里不一,而且还不敢承担责任,不跟也罢......

Leox | 菜鸟二级 |园豆:461 | 2009-02-25 15:18
其他回答(1)
0

mark...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9-02-25 12: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