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图片摇奖软件的思路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7 22:42

大家好:

->   请教下大家思路

1.设定 一、二、三等奖的摇奖配额;

2.已摇到奖的,不重复参加摇奖;

 

现在的思路:

将图片放到集合,可以用随机数抽取,

Frank铭的主页 Frank铭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8-14 18: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把图片放入集合,随机抽取,抽中的从集合移除掉,随机抽N次~(次数根据设置的中 奖人数而定)

收获园豆:6
李宝亨 | 小虾三级 |园豆:1433 | 2013-08-15 09:16
其他回答(2)
0

没看懂!

收获园豆:3
魏飞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3-08-15 08:47
0

只要考滤对应的索引不重复就行了。每生成的一个随机数对应一个索引。

收获园豆:6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8-15 23: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