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哪个大侠能把下面的文章给翻译一下呀,急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5 09:06

哪个大侠能把下面的文章给翻译一下呀,急用用用用用用用!

http://www.w3.org/TR/streamproc/#mediastreams

king_的主页 king_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3-08-14 18: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9
青 蛙 | 小虾三级 |园豆:655 | 2013-08-14 19:28

工具翻译的虽然不太只能,句子不太通顺,但看着已经比原来舒服多了。。谢了。。

king_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3-08-15 09:05
其他回答(2)
0

我靠。。。兄弟这玩意最好花钱搞。这么长的篇幅。。。

收获园豆:1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3-08-14 19:08
0

确实 是有点长。

Eric.Chen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3-08-15 08: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