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助:关于 sql 入库字段被截断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09 16:50

数据库的字段设为 text,入库时sqlparamter的属性也设为text,但入库时发现字段被截断了,断点调试的时候,发现入库前,字段还是全,但入库后字段被截断了

jerry128的主页 jerry128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3-08-14 2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避免被截断,应使用Nvarchar(max)或Varchar(max)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200 | 2013-08-14 22:27

亲,我用的是text

jerry128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3-08-15 09:44

@xmj112288:
(1)更新操作还是插入操作?
(2)贴出拼接语句
(3)你可以用SQL Server Profiler跟踪最终执行的SQL语句是什么?
(4)还有一种可能,就是SQL语句长度超限,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143432%28v=SQL.100%29.aspx

 

 

邀月 | 园豆:25200 (高人七级) | 2013-08-15 14:48
其他回答(6)
0

统计一下入库的有多少个字符呢?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3-08-14 20:40

从1到40000拼接的字符串,格式:1,2,3....40000

支持(0) 反对(0) jerry128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3-08-15 10:08
0

是不是数据库的字段长度设置的太短,SQl2000的话就用text,SQl2005及以上版本最好用 Nvarchar(max)或Varchar(max)

Eric.Chen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3-08-15 08:56

用的是2008,text和Varchar(max)都试了,都不行

支持(0) 反对(0) jerry128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3-08-15 10:06
0

text也被截断?请问传入字符有多长?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8-15 09:07

从1到40000拼接的字符串,格式:1,2,3....40000,调试时入库前parameter value值是正常的,但入库了就被截断

支持(0) 反对(0) jerry128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3-08-15 10:07
0

应该不会吧!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8-15 09:57

但事实就是这样啊

支持(0) 反对(0) jerry128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3-08-15 10:08
0

可能是存储过程参数没有定义为text类型

dudu | 园豆:39065 (高人七级) | 2013-08-15 11:12
0

是否含有特殊字符呢?

独行码夫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8-15 17: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