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azor的疑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1 09:26

这种Razor语法视图引擎网站和aspx相比,有何优势?

问题补充:

在配合ligerui.easyUI这些前端框架,不知如何?

清歌水寒的主页 清歌水寒 | 初学一级 | 园豆:96
提问于:2013-08-14 2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azor代码写起来更流畅,更舒适,使用“ligerui.easyUI这些前端框架”时更方便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55 | 2013-08-15 11:15

有个疑问,使用这些前端框架的grid控件,请求服务器获得json格式数据,是走ashx还是直接请求当前cshtml页面,哪个效率更高?

清歌水寒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3-08-15 12:45

@陌上桑梓:

虽然没有实测这两者的效率究竟相差多大,但我可以确定这个相差可以忽略不计。

别犹豫了,用Razor吧,用了之后,你就再也不想用.aspx/.ashx了。

dudu | 园豆:37655 (高人七级) | 2013-08-15 12:52
其他回答(4)
0

Razor的语法简单且清晰,只需要最小化的输入~

libaoheng | 园豆:1433 (小虾三级) | 2013-08-14 23:21
1

1、语法简介

2、mvc和前段框架搭配比较容易了,主要是数据交换和ajax容易做~

幻天芒 | 园豆:36672 (高人七级) | 2013-08-15 00:05
0

我感觉最大的优势就是使用方便。

小兵仔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3-08-15 08:37
0

语法简洁,再不用写<%=%> 之类的坑爹标签了。手不酸,蛋不疼,头不晕,吃嘛嘛香。

daimoyao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3-08-15 17: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