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鼠标形状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6 19:21

      前几天我在这里询问关于改变鼠标形状的问题,在大家费心严谨地为我解答后,最终我选择了用表格来改变,因为用图片映射法ie浏览器不支持!很感谢某位仁兄的提醒!现在网站做出来了,图片全是我在人民公园拍的,我的网址是http://youzhengzhou.xicp.net有时间的话可以去看看。我现在想做的是鼠标在图片上时还会出现白色的指针,该怎么把它去掉,希望大家再给我些的建议!!!

当然也希望大家能评价一下我的网站,指出网站的不足,谢谢!

问题补充:

既然进来了为什么不回答或者给一点点建议

曈曈的主页 曈曈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3-08-14 21: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在点击图片后,切换到下一张图片时,鼠标指针在图片上应该是“手型”的啊,看着不别扭

2.至于白色的指针,能力不足,暂时还帮不到你

收获园豆:5
魏飞 | 菜鸟二级 |园豆:290 | 2013-08-15 08:43

都是手型太单调啊,也不能表示转身的动作

那样更不容易看懂

曈曈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3-08-15 09:13

@曈曈: 原来还有这深意啊!刚刚看懂呀,可以给指针换个图标,具体实现的话,建议你找个网站,看它的网页源码,css什么的都能下载下来看

魏飞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3-08-15 19:03

刚看懂?很复杂吗?!  看源码才复杂,以前我也搜到过这种图片,我把那个源码从头看到尾,也没弄懂鼠标到底是怎么改变形状的!!!

曈曈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3-08-15 20:33
其他回答(4)
0

进去看了,可是一张图片都没看到~

收获园豆:5
李宝亨 | 园豆:1433 (小虾三级) | 2013-08-14 23:15

怎么可能呢,我打开时速度挺快的

你们为什么会打不开呀

支持(0) 反对(0) 曈曈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3-08-14 23:29

@曈曈: 昨天我用手机都打开了!!这是什么原因啊

支持(0) 反对(0) 曈曈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3-08-14 23:34

@曈曈: 可以打开呀,我刚又试了!手机也可以

支持(0) 反对(0) 曈曈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3-08-14 23:42
0

看你用的应该是花生壳动态域名,反正我是打不开的~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8-15 00:03

几点时呢,11点半后我都睡了!!

支持(0) 反对(0) 曈曈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3-08-15 09:07

有没有办法,我关机后让别人还能浏览我的网站??急!

支持(0) 反对(0) 曈曈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3-08-15 09:16

@曈曈: 用外网的服务器了(虚拟主机,云主机,VPS等)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8-18 12:58
0

看不到的,难倒是你由关机了??就看到你用的应该是花生壳动态域名

收获园豆:3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8-15 14:41

 应该可能是关机了!出去了我

支持(0) 反对(0) 曈曈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3-08-15 20:18
0

打不开 亲

收获园豆:2
一夜倾城尽黄昏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3-08-16 11: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