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orm做出仿SQL Server的界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0 15:00

winform怎么做出仿SQL Server的界面,那个钉子固定是怎么做的?还有打开内容页的多标签页是怎么实现的?

我本猿类的主页 我本猿类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8-15 09: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个控件叫做 weiluofeng 园子里有很多这方面的资料,

http://www.cnblogs.com/topcoder/archive/2012/02/22/2362710.html

奖励园豆:5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园豆:2274 | 2013-08-15 13:55

这个控件稳定吗?有相关Demo代码吗

我本猿类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8-16 10:55

@我本猿类: 很稳定,很成熟的开源控件了,网上有下载,园子里也有相关的说明,你自己找找看吧.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8-16 12:56
其他回答(1)
0

winform 中只要会设置 Anchor属性 ,布局就很轻易能搞定,多页标签当然是用tab控件实现的,如果样式不满意,可以自已定义一个这样的控件,应该很容易的。

空明流光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3-08-15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