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2 web deploy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1 10:30

这个是IIS

这个是我的配置,请问有什么问题吗?发布失败了,实在自己的电脑上测试的。

这是报错信息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3-08-15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32 | 2013-08-15 12:07
其他回答(2)
0

提示啥错误?

IIS 开启远程部署了吗?

用户名、密码没有填写?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8-15 10:26

IIS 还要开启个东西?咋么开?

支持(0) 反对(0)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3-08-15 10:44
0

你说的失败是什么意思,是站点上去报错还是怎么?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3-08-15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