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上如何做一个左侧导航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8 19:37

我想做一个左侧导航栏,可是只会用frameset来做。。。,net支持吗?如果不用frameset的话,还能有什么方法来将完成呢?

本人新手,回答时最好给个简单的例子我模仿模仿。感谢。

回望未来的主页 回望未来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08-15 10: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jax update pannel, easy as ABC

收获园豆:10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园豆:69 | 2013-08-15 10:55

easy as ABC 也得告诉我怎么做啊。。。。。

回望未来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8-15 11:02

@回望未来: 这还需要再深入回答吗?要动态刷新的区域用一个update pannel ,然后我真不知道我还能怎么详细?你网上查一下update pannel 怎么用不就知道了吗?如果是html+css问题,那你得再学一学了。

或者用MasterPage是你想要知道的东西,你的问题本来就有点不是很细致。

空明流光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3-08-15 11:06
其他回答(6)
0

左侧导航栏也可以用用户控件

李明成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3-08-15 11:00

怎么做,用什么。求给个回答啊

支持(0) 反对(0) 回望未来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8-15 11:16
0

用ztree控件

悟行 | 园豆:12385 (专家六级) | 2013-08-15 11:16
0

实在不行你就用服务器控件,或者写一个母板页吧。再或者用Easy-UI的方式做。网上搜有demo例子,不行的话我这也有个Easy-UI发给你一份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8-15 14:17
0

jqueryUI有这样的东西

小兵仔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3-08-15 15:30
0

frameset 是html标签,直接写进去就OK了。

daimoyao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3-08-15 17:42
0

.Net其实是不支持frame的 但是你硬要使用也是可以显示的

.Net中有menu控件 你看一下简单的说明就会使用了

如果要放在所有的页面中 最好使用master页面来实现

一夜倾城尽黄昏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3-08-16 1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