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如何编写类似秒杀器的软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9 14:12

各位前辈。小弟现在初学C#,只能编写一些小程序。现在想尝试编写一些能对网页进行操作的程序,例如:秒杀、自动填表、批量注册。实现类似于此的功能。请问需要学习哪方面的知识?请指教。

c#
Mr_4的主页 Mr_4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3-08-15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模拟器, 一般可以使用webbrownser,HttpWebRequest, Com组件中的Inet控件,还有其它可以支持cookie,session的网页组件,最原始的也就是Socket了,最强大,最复杂,最灵活,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的。

收获园豆:20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园豆:62 | 2013-08-15 11:02

学习socket或者说用上面那些组件的话要在.net平台编程?我只编过一些单机的东西。

Mr_4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3-08-16 19:33
其他回答(2)
0

楼上正解,新手建议使用webbrowser,上手快,简单,功能强大,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8-15 13:52

学习socket或者说用上面那些组件的话要在.net平台编程?我只编过一些单机的东西。

支持(0) 反对(0) Mr_4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3-08-16 20:11
0

用httpwebrequest 就行

其它的Socket现在不适合你用。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8-15 22:51

学习socket或者说用上面那些组件的话要在.net平台编程?我只编过一些单机的东西。

支持(0) 反对(0) Mr_4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3-08-16 20:11

@Mr_4: 小弟现在初学C#  

你是初学的话,不知道你以前有没有熟练一门其它的编程语言。如果你就是刚学编程,且学的是C#

那么你就用.net 环境下的httpwebrequest 一些相关的类,就可以解决你提出的问题

这个网上一搜很多的。

你就搜模拟登录网站 c# httpwebrequest等关键词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8-16 22: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