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才可以使得程序的工作效率更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6 09:14

我的小程序是这样的

将数据库A 中的a表转移到数据库B 中的b表

程序的思路是将a中的top1 查询得到 :id,content

将id,content,插入到b表

将a表的这条数据删除

用的操作都是存储过程

 

我写一个这样的程序最快的处理速度也就不到20条/秒

怎么样做才能使处理速度更快?能达到200条/秒么

.F.的主页 .F.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3-08-15 13: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批量读A,然后批量插入到B,然后再批量删除掉A

如果A表B表在一个服务器上面,应该会非常快,

奖励园豆:5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园豆:2274 | 2013-08-15 13:48
其他回答(2)
0

楼上说的有道理。要批量处理。或者看有没有接口是复制表数据的?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8-15 16:51
0

路过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8-16 08: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