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ridView添加下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9 17:22
我用gridview显示了一组数据 

标号 名字 下载

1 a.text

1 b.gif
1 c.jpg

我想在这里添加下载功能怎么做 这些文件是上传到项目下的upload文件夹下 数据库存的路径
问题补充:

我想问的是下载的代码 不是怎样添加下载的超链接

菜鸟的悲伤的主页 菜鸟的悲伤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3-08-15 15: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楼主,

关于下载。我觉得可以在GridView_Bound类似的事件中,就属逐行帮顶时

用<a href='http://您的Ip:端口号/upload/a.text'>a.text</a>

中间的获取本机ip的方法我试了试,在我这里不好使,您看这把自己的整上去。

然后左键点击下载

收获园豆:5
seaconch | 老鸟四级 |园豆:4823 | 2013-08-16 13:47
其他回答(1)
0

给你个思路看是否能帮到你,gridview有个RowCommand的事件,在这个事件里可以可以拿到你要的下载文件的名称或ID然后将文件读取到,用Response写到客户端。

收获园豆:5
小兵仔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3-08-15 15: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