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教大师们如何限制上传的文件格式 ASP.Net MVC4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6 17:32

做了个图片上传的功能,最后发觉,不是图片格式都可以上传!请教大师如何处理!

void IAdvertisementRepository.UploadToDatabase(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
            HttpPostedFile Files = HttpContext.Current.Request.Files["Files"];
            advertisement.Status = "On";
            advertisement.CreatTime = DateTime.Now;

            Int32 Length = Files.ContentLength;
            byte[] TempImage = new byte[Length];
            Files.InputStream.Read(TempImage, 0, Length);
            advertisement.ImageData = TempImage;

            db.Advertisements.Add(advertisement);
            db.SaveChanges();
        }
时光刺客的主页 时光刺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13-08-15 15: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HttpPostedFile Files = HttpContext.Current.Request.Files["Files"];
2 
3 var extension = Path.GetExtension(Files.FileName);
4 var allowExtentions = new string[] { ".jpg", ".png", ".gif" };
5 
6 if (allowExtentions.Contains(extension))
7 {
8      //save
9 }
收获园豆:10
l3oz | 小虾三级 |园豆:586 | 2013-08-15 16:24
其他回答(1)
0

简单处理,限制下文件的拓展名吧~

李宝亨 | 园豆:1433 (小虾三级) | 2013-08-15 15:52

能具体点吗?

支持(0) 反对(0) 时光刺客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3-08-15 16: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