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导航条跳转页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6 09:18

导航条上有4个按钮,跳转同一个页面,但是跳转页面后根据你按得按钮不同,显示的内容页不同。

   个人理解:当点击其中一个按钮时候跳转页面,并传到后台一个参数,根据参数判断所要输出的内容。

   遇到问题:不知道怎向那个跳转后的页面传参。

 

或许还有别的方法,希望谁下忙。谢谢

ミ輝じ☆﹎的主页 ミ輝じ☆﹎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3-08-15 16: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把 要传递的参数放在url里,后台用Request[“args”]的形式请参数取到,然后根据参数取不同的数据显示在页面上。

当然要实现你的目标,还有好多种办法实现。比如Ajax,iframe。更笨点的办法,创建4个页面

收获园豆:10
小兵仔 | 小虾三级 |园豆:1240 | 2013-08-15 17:37

url传值,能给个代码的列子吗,谢谢

ミ輝じ☆﹎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3-08-15 18:52

@ミ輝じ☆﹎:如下

http://192.168.0.255:8000/index.aspx?id=5

id=5就是传的值

在index.aspx的后台类中用 string id = Request["id"];这种方式就可以取到值。

这样点击不同的按钮动态的传递id的值就可以了。

小兵仔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3-08-16 09:06

@小兵仔: 好的,貌似懂了,谢谢

ミ輝じ☆﹎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3-08-16 09:18
其他回答(1)
0

你是怎么判断它是跳转同一页面。有没有可能是用了框架或是iframe让你产生了错觉,又或者是jQuery异步加载页面?

 

然后说传参数,普遍的做法是href链接中用?args=xxx的形参来传参数。高级点的就是button对应一个函数,函数里可以写get和post方式提交。参照jQuery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8-15 16:46

我开始用的是html的a标签跳转,现在改成后台跳转,但是都没有想到怎么更新跳转到那个页面时的内容

支持(0) 反对(0) ミ輝じ☆﹎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3-08-15 17:05

@ミ輝じ☆﹎: 使用iframe 然后<a href="" target=""></a>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8-15 17:28

@angelshelter: 看不懂,我去看url传值吧,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ミ輝じ☆﹎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3-08-15 18: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