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编译好的exe文件还可以改里面的某些字符串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6 09:14

 

如图   怎么更改写好的exe文件的内部的某个字符串?

.F.的主页 .F.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3-08-15 16: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ildasm/ilasm可以改,我改过,见操作步骤:用ildasm/ilasm修改IL代码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970 | 2013-08-15 17:23

再推荐一篇博文:如何修改被编译后DLL文件

dudu | 园豆:38970 (高人七级) | 2013-08-23 10:12
其他回答(1)
0

编译过的,都是二级制文件,你还知道你的字符串在哪里啊?用配置文件保存你的字符串撒,便于以后更改

Beyond-bit | 园豆:2820 (老鸟四级) | 2013-08-15 16: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