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oadrunner 安装出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6 10:38

点击loadrunner 完整程序安装后出错,错误信息见图片。

陌生的街角的主页 陌生的街角 | 初学一级 | 园豆:96
提问于:2013-08-15 17: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先查一下机器上有没有病毒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55 | 2013-08-16 10:26

感谢帮忙。被我瞎折腾好了……

陌生的街角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3-08-16 10:36
其他回答(2)
0

装了杀软了么?

libaoheng | 园豆:1433 (小虾三级) | 2013-08-16 00:46

感谢帮忙。被我瞎折腾好了……

支持(0) 反对(0) 陌生的街角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3-08-16 10:36
0

自己瞎折腾好了……

陌生的街角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3-08-16 1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