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做ActiveX控件,控件嵌入IE浏览器后,继承的IMessageFilter接口一直不起作用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2 10:08
C#做的ActiveX控件,继承了IMessageFilter接口,嵌入在IE浏览器之后不触发了。
ExploreForward的主页 ExploreForward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3-08-16 10: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是被浏览器拦截了吧。

收获园豆:20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30 | 2013-08-16 10:09
其他回答(2)
1

不是很明白,不过我有一个实例希望对你有用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185225220&uk=3724814102

漂亮的猫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3-08-16 10:57
0

貌似是浏览器就根本无法启动消息循环 除非是再弹出一个窗口

ExploreForward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3-08-22 1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