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flex 与 通过swfobject.js 与asp页面进行交互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07 17:16

加载flex时:swfobject.embedSWF("../FlexUploadNew/UploadFile2013_7_29.swf", divID1, fWidth1, fHight1, "11.1.0", "../FlexUploadNew/expressInstall.swf", params);

能加载成功,文件也可以选择上,但是在

js调用flex方法时:document.getElementById("flexID").FlexFileUpload(); 没有找到id为flexID的对象,返回的是null,在ie下有返回,其他几个浏览器都返回null,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L875155279的主页 L875155279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3-08-16 1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SWF文件的ID确定是flexID?

收获园豆:10
何小宝 | 初学一级 |园豆:19 | 2013-09-29 13:54
其他回答(2)
0

你是不是用了中文域名了...

收获园豆:10
指间砂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3-08-16 11:43

没有

支持(0) 反对(0) L875155279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3-08-16 12:12

没有

支持(0) 反对(0) L875155279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3-08-16 12:17

@L875155279:

在网上找了一段~~

在上传目标服务器站点下新建一个crossdomain.xml文件
内容: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

<!DOCTYPE cross-domain-policy SYSTEM "http://www.macromedia.com/xml/dtds/cross-domain-policy.dtd">

<cross-domain-policy>

    <allow-access-from domain="*.yourdomain.com" />

</cross-domain-policy>

应该就可以了,这个应该是个FLASH安全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指间砂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3-08-16 12:17

@ゞ时光之砂ヽ: 这个试过了,没用

支持(0) 反对(0) L875155279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3-08-16 12:18
0

问题以解决

L875155279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7-04-07 17: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