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TabControl打开多个TabPage,各自执行任务,如何避免在没有完成时意外关闭选项,类似魔方清理大师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8 20:07

如图:界面上有【一键清理】,【垃圾文件深度清理】,【注册表清理】……

现在这些选项是不能关闭的,如果我要是用TabControl选项卡,每个选项卡是可以关闭的,

我如何来控制,当【一键清理】 已经开始【扫描】的情况下,不允许 关闭 【一键清理】这个页面呢?

 

永远的菜鸟@me的主页 永远的菜鸟@me | 初学一级 | 园豆:84
提问于:2013-08-16 22: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Hashtable存储每个Tab选项卡的状态值,在Tab 的Closeing事件中,先判断,然后确定是否要关闭。

收获园豆:5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781 | 2013-08-18 13:40

谢谢,给了我启发吧, 之前我是用的一个bool数组,虽然能够实现,但是是初始化时不太理想,因为不知道数组大小。原以来控件本身具有这些属性,现在看来,还是用变量来实现,现在的思路是建了一个List,当开启界面任务后,就往List.Add,界面相关信息(唯一性),当然后完成后,Remove。

另外,在关闭TabPage时,先判断List中是否存在Items,存在则不给关闭,

永远的菜鸟@me | 园豆:84 (初学一级) | 2013-08-18 20:07

@永远的菜鸟@me: 这样实现也是一样的,总之就是保存多个状态值,呵呵~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3-08-18 23:32
其他回答(1)
0

这个在C#里实现有问题吗?我都没有看出来这有什么技术点你是不会,全使用的是基础知识啊。

最简单的就是拖10个timer上去,在timer事件中调用下载函数,然后下载完后显示到想要的地方。多线程当然是效率最好的解决方案。

空明流光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3-08-17 14: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