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金蝶深圳总部技术支持部->数据处理工程师这个职位怎么样?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0 17:47

http://search.51job.com/job/52470141,c.html

职位职能:  技术支持/维护工程师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本岗位非开发类工程师!
1、负责金蝶系列软件的数据处理工作;
2、负责编写和整理相关的技术文档;
3、负责对分支机构和合作伙伴的服务人员提供技术培训。

任职资格:
1、计算机或会计学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一年以上物流、财务或者ERP实操工作经验;
3、电脑操作熟练,对SQL SERVER/ORCLE数据库有一定了解且熟悉ERP流程及软件;
4、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及学习欲望,沟通表达能力强,有较好的服务意识;
5、获得SQL SERVER/ORCLE相关证书、有ERP实施服务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6、普通话标准,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7、富有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强,善于自学并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8、 有金蝶K/3二次开发经验优先。
吕津的主页 吕津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3-08-17 02: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感觉也就是个售后服务人员似的。

开发技术好的话,尽量不要去面试这样的职位。

收获园豆:10
Albert Fei | 老鸟四级 |园豆:2102 | 2013-08-17 21:32
其他回答(3)
0

看介绍还可以啊,也没有谁会说自己不好,公司规模似乎挺大的

收获园豆:3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8-17 14:22
0

如果是总部的话,是不错。

收获园豆:3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8-18 10:38
0

楼主不要全信这上面的东西,具体还是要免谈的,很多时候,招聘的要求写的和他们实际的需要不一样(有时候是HR随便粘贴上去的公司以前的JD)

收获园豆:4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3-08-18 19: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