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能否推荐几个ASP.NET WebForm的项目?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0 17:48

需要满足:

1. 不是MVC架构,仅仅是WebFrom

2. 尽量不使用服务器控件

3. 尽量少回传

4. 最好是微软或开源社区知名项目

吕津的主页 吕津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3-08-17 02: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form 就主要是服务器控件了。

mvc模式主要是拿数据到客户端。

还有一般的动态的web大部分都有很多的回传,回传了才有交互。

.net  开发的著名的CMS  学习一下不错的。有源码

收获园豆:20
Albert Fei | 老鸟四级 |园豆:2102 | 2013-08-17 21:25
其他回答(7)
0

好像没有这样的知名项目

dudu | 园豆:37729 (高人七级) | 2013-08-17 09:26
0

WebFrom 都在使用 服务器控件

收获园豆:1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3-08-17 09:44
0

推荐一个我最近正打算研究的东西 Northwind Starter Kit  这个主要注重架构的设计。看一段介绍: intended to be used as a blueprint when designing and implementing a .NET layered application architecture. 

收获园豆:8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3-08-17 20:57
0

discuz!nt ,90%论坛都使用的 discuz

geass.. | 园豆:1761 (小虾三级) | 2013-08-18 06:47
0

DNN如何?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3-08-18 13:39
0

你去下载codesmith早期版本,应该是对应VS2008的版本。

你查查使用方法,自己生成一个系统,然后使用Flexigrid或Magic等客户端控件。

收获园豆:10
kylin.chen | 园豆:983 (小虾三级) | 2013-08-18 17:43
0

没意思

收获园豆:1
小兵仔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3-08-20 15: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