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ping 不高,上网却奇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2 17:58

下图是我ping的结果,感觉还可以啊,可是打开网页的时候相当慢,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3-08-18 16: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两码事。打开网页慢并不一定都是网络慢引起的。先tracert xx.com

看下那个节点慢。如果到服务器的速度都和快的话再坚持下自己电脑的原因。比如内存是不是没有了,缓存是不是太多了,网页的js是不是执行的很慢等。

收获园豆:2
````` | 专家六级 |园豆:14268 | 2013-08-18 17:23
其他回答(7)
0

电脑上有没有安装迅雷?

dudu | 园豆:39092 (高人七级) | 2013-08-18 16:56

没有的,这种东西不敢安装,很费资源。。

支持(0) 反对(0) hexllo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3-08-19 21:31
0

都有超时的了,还不叫慢啊。

平均6、70MS了,这个网站我这里平均7、8ms。

kylin.chen | 园豆:983 (小虾三级) | 2013-08-18 17:13
0

这两个木有非常必然的联系,我也是最近才发现的,我有个域名ping没有问题,但是通过浏览器却是无法访问的。

还有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过,当你重启某电脑后。刚开始你是可以ping通的,但是远程桌面却连不上。。

收获园豆:1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3-08-18 19:46

那是做了跳转,新浪等等都是做跳转的。

支持(0) 反对(0) kylin.chen | 园豆:983 (小虾三级) | 2013-08-18 19:53
0

ping 不高,上网却奇慢 , 原因有七七四十种,不说好过说。

解决方法有个万能杀:打个电话到运营商,不管对方怎么折腾,你光说上不了网,等人来了之后,让他搞定。。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3-08-18 22:49
0

情况真的很多。

收获园豆:2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8-19 09:02
0

有可能你浏览器被人劫持了, 里面嵌了js。

 

而那个js的域名又被搞挂了。。。 所以卡住页面

undefined | 园豆:698 (小虾三级) | 2013-08-19 12:16
0

我试着ping了一下,时间只有2-4ms,貌似你的挺高把。

seaconch | 园豆:4823 (老鸟四级) | 2013-08-19 14: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