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分割字符串 用sq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8 21:45

比如:  @string ='123,123,123', 可以123,单独分割出来嘛?

sdnd2000的主页 sdnd2000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3-08-18 16: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cahrindex 找到, 位置后 再调用substring

@sdnd2000: create function func_splitstring
(@str nvarchar(max),@split varchar(10))
returns @t Table (c1 varchar(100))
as
begin
    declare @i int
    declare @s int
    set @i=1
    set @s=1
    while(@i>0)
    begin    
        set @i=charindex(@split,@str,@s)
        if(@i>0)
        begin
            insert @t(c1) values(substring(@str,@s,@i-@s))
        end   
        else begin
            insert @t(c1) values(substring(@str,@s,len(@str)-@s+1))
        end
        set @s = @i + 1   
    end
    return
end

奖励园豆:5
Albert Fei | 老鸟四级 |园豆:2102 | 2013-08-18 18:19
其他回答(1)
0

参考:Sql SPlit

dudu | 园豆:37655 (高人七级) | 2013-08-18 17: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