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30 10:16

远程调试能附加到进程 但是进不了断点 求大虾指点

RainPhoenix的主页 RainPhoenix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8-18 17: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把IIS进程(w3wp.exe)附加进去应该就可以了,如果是WCF hosting的话在开发环境中对Hosting Debug-》Start new instance

奖励园豆:5
小AI | 菜鸟二级 |园豆:354 | 2013-08-18 17:27

我说的这些都是在你那个”远程“机器上操作,比如你程序全部在A机器,你通过B机器来访问,你想在A机器中调试,A就是我说的“远程”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3-08-18 17:29

@小AI: 我是要在A机子上调试B机子上运行的项目

RainPhoenix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8-18 18:06

@RainPhoenix: 那估计不能吧。。那你远程桌面吧。。。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3-08-18 18:29

@RainPhoenix: 不好意思回复的时候误操作,点击了反对,js你是可以这么调试的,调试是需要源码的呀,你没有源码怎么调试。。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3-08-18 18:31
其他回答(2)
0

我不懂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8-20 08:59
0

身份验证的问题 已经解决可以再我的博客中找到教程

RainPhoenix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8-30 1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