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空间如何实现301跳转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9 14:05

发现网上很少有关于空间301的    就是把不带WWW 转成带WWW的

301
励志啊的主页 励志啊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13-08-18 2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空间绑定www和没www的,然后在在IHttpModule里检测url域名,把不带www的都默认301到www去。

收获园豆:30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46 | 2013-08-18 22:41

具体点

励志啊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3-08-18 22:47

@励志啊: 1:用IHttpModule拦截请求;2:对请求的url进行判断,跳转。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3-08-18 22:50

@路过秋天: 是PHP的空间 我不懂IHttpModule

励志啊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3-08-18 23:22

@励志啊: 那我就给你一个来劲的,原来的空间你就绑定www域名,如果能开子站或弄多一个空间(单独绑定无www域名的),里面就用php写一个跳转到www域名里的去。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3-08-18 23:34

@路过秋天: 非常感谢你的回到具体操作我还是不会

励志啊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3-08-19 08:16
其他回答(1)
0

在iis上配置一下就可以了。。度娘很多啊

AStronghcm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3-08-19 15: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