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算不算大项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6 17:35

之前外包进的大公司,正常进不去,因为学历低,那项目有100人左右开发了4个多月。算不算是见识过大项目,我做的工作很初级写T-SQL。不是有人说过进大公司才能接触到大项目嘛,我这样算不算是接触呢?这样做有意义吗?

clcvc的主页 clcvc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3-08-19 09: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项目不是看整体,看个人,如果个人在里面负责大的模块功能,就是大项目,如果是小的一部分也就是小的项目。

收获园豆:2
````` | 专家六级 |园豆:14268 | 2013-08-19 10:20

kylin.chen | 园豆:983 (小虾三级) | 2013-08-19 11:53
其他回答(7)
1

应该是大项目了,平均5000元/人/月,一个月下来就是50W,4个月就是200W的人工成本,这个项目要千万级了吧?

收获园豆:2
happydaily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3-08-19 09:49

可能也是。据说日本人每天按100多美元支付我们,层层剥削最后到我这就2000多人民币,有一次我发现个小BUG按理说2分钟就搞定,确要了日本人1个星期的工时,当然钱是不会多给我一毛。资本家很伟大.

支持(0) 反对(0) clcvc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08-19 09:58
1

从金额上说,是中等偏上的项目;

从功能上说,是大项目(200人*4个月)

从用户量上来说,未知...

额,有很多维度可以判断...

收获园豆:2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8-19 11:33
1

算是大项目了

收获园豆:2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8-19 11:51
1

孔子登东山而小鲁,登泰山而小天下

Sam G.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3-08-19 13:23

那登珠峰无天下了!

支持(0) 反对(0) kylin.chen | 园豆:983 (小虾三级) | 2013-08-19 14:11

@kylin.chen: 那登月球呢

支持(0) 反对(0) 指尖的乐律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3-08-19 17:19
1

这么大的项目会让新人写T-SQL?不怕出现性能问题的?

收获园豆:2
随风net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3-08-19 17:54

写T-SQL存储过程,确实比较复杂都是几千行的,不过有人带着每行代码都必须审查,一个月写一个我总共就写了几个,不过学到的挺多。

支持(0) 反对(0) clcvc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08-26 17:37
1

100人开发的话是大项目。

收获园豆:2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8-20 08:57
1

靠100人开发,多么壮观啊。

收获园豆:8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3-08-20 16: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