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实现信息的推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2 14:38

比如用户在网站发表了留言,怎么将这个推送到我的winform客户端.

simadi的主页 simadi | 菜鸟二级 | 园豆:291
提问于:2013-08-19 09: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送的话,送你个关键字【Comet】,其他方案:在客户端,每隔5s连接下服务器,这样也行的~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3-08-19 11:35
其他回答(2)
0

客户端和服务器建立 TCP 连接,服务器就可以通过此连接来推送通知。

Launcher | 园豆:45030 (高人七级) | 2013-08-19 09:52

能否具体点呵呵,给个示例

支持(0) 反对(0) simadi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3-08-19 09:53

@simadi: 给不了,你自己先去学习下SOCKET编程吧。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30 (高人七级) | 2013-08-19 09:55
0

我觉得可以在winform建一个WCF服务,在发表留言里引用这个服务,当发表留言成功就调用服务的代理,winform客户端就会调用相同的方法,从而数据就传递过去了。我想个把小时就可以搞定,呵呵仅供参考.

clcvc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08-19 1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