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助] CSS 代码一行,看不懂,求解。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9 10:56

.editor-label:after { content: ":" }

 

此行代码什么意思呢?求解。

css
lskdjf的主页 lskdjf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3-08-19 1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有.editor-label类的元素后边插入冒号。

收获园豆:10
clcvc | 初学一级 |园豆:62 | 2013-08-19 10:48

谢谢,听君一席话,胜查多时书!

lskdjf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3-08-19 10:55
其他回答(1)
0

在class为.editor-label 的标签后插入“:”

Beyond-bit | 园豆:2641 (老鸟四级) | 2013-08-19 10:54

谢谢。

支持(0) 反对(0) lskdjf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3-08-19 1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