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在VS2012中批量更改所有项目的Target framework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9 13:09

将一个解决方案中的所有项目从.NET Framework 4.0升级至.NET Framework 4.5时,遇到一个头疼的问题:

如何批量将所有项目的Target framework改为.NET Framework 4.5?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9113
提问于:2013-08-19 11: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10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3-08-19 12:04

这个Target Framework Migrator插件的确不错,可以用它搞定

dudu | 园豆:39113 (高人七级) | 2013-08-19 13:07

@dudu: 他会加一些莫名其妙的文件。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

以便以谢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8-05-31 10:11
其他回答(4)
0

擦,果然财大气粗,artwl的这个工具不错啊。你想自己搞的话,写个程序把所有的项目文件里面有个<TargetFrameworkVersion>节点,我估计修改了就ok了。

必须要100分。

收获园豆:70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3-08-19 12:08
0

我是来蹭豆子的 。。。。

收获园豆:10
undefined | 园豆:698 (小虾三级) | 2013-08-19 12:12
0

我是来蹭豆子的 。。。。

收获园豆:10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3-08-19 13:06
0

我是来蹭豆子的 。。。。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8-19 13: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