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F4.0中调用存储过程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1 09:51

Entity Framework 4.0中怎么调用带参数的存储过程 (存储过程中有返回值,如:

select count(1) from  table )

迷途小书童sue的主页 迷途小书童sue | 初学一级 | 园豆:52
提问于:2013-08-19 12: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3-08-19 13:07
其他回答(3)
0

直接拖动存储过程到设计界面,然后调用的时候,会作为一个函数调用的~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3-08-19 13:14
0
Database.SqlQuery<int>("SELECT COUNT(1) FROM table");
dudu | 园豆:38814 (高人七级) | 2013-08-19 13:38
0

和一般的存储过程不一样吗?

指尖的乐律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3-08-19 17: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